怀孕后第一次做B超检查

  B超是准妈妈孕期一定会做的一项检查,第一次怀孕主要是确认胚胎着床在宫内,恒大专家提醒:孕初期一定要B超检查,排除**的可能。\恒大医院可以做B超检查吗

\

  为什么要做B超检查

  准妈妈做过血HCG、孕酮等确认怀孕的检查之后,紧接着要做的是看胚胎的发育情况,确认胚胎是在子宫内着床,要避免**的发生。这是准妈妈要做的第一次B超检查。\B超检查贵吗,需要多少钱?

\

  孕期第一次超声具体要检查些什么呢?

  1、妊娠位置、大小、形态,有无卵黄囊、胚芽及原始心管波动;

  2、判断妊娠囊及胚胎个数、双胎的绒毛膜性判断;\B超检查需要憋尿吗

  3、观察胚胎生长发育情况;

  4、是否异位妊娠;

  5、有无妇科合并症(如:子宫畸形,肌**、附件囊肿)。\第一次产前检查需要多长时间?

  第一次检查需要多少时间

  恒大妇科专家表示,用超声波作孕妇检查,时间大多很短,只有几分钟,对子宫中孕后期的胎儿一般不会产生影响。一般情况下孕期需做5-7次次B超检查就足够了,但如果孕期出现腹痛,阴道流血,胎动频繁,减少等异常及胎位不清,还需根据医生检查情况酌情B超检查。\怀孕多久需要做B超检查?

\

  【温馨提醒】恒大医院为方便广大女性朋友及时就医,特别开设网络预约绿色通道,24小时健康热线:0891-6611666或者咨询QQ:120 6611666 即可预约专家,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