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产检需要花多少钱

  怀孕以后,为了让宝宝能平安的降临到这个世界,准妈妈会选择定期做好产检,以便能更好地了解孕妇和胎儿的身体变化和发育情况。那么第一次产检需要花多少钱呢?

\

  第一次产检费用

  产检一次要多少钱,一般要根据准妈妈自身的具体情况而定,如果准妈妈的体质或胎儿发育状况欠佳,这样的话产前检查项目就会多一些,产生的费用相比较也会高一些。

  \点击查看适合自己的产检项目及费用

  医生提醒,准妈妈只要到**的妇产医院做产检,产检的费用都会严格按照规定,不会出现乱收费的现象。

\

  \产检一次需要花多少钱?都检查哪些项目呢?

  ★★★三个月(12周)内,进行第一次检查。要是记录既往病史、家族史、月经史、妊娠史等,这是对准妈妈身体健康状况的全面了解。

  \点击咨询/预约产检优惠

  ★★★13-27周,每四周检查一次。这段时期要做B超检查、四维、系统彩超检查、唐氏筛查等,主要是检查胎儿是否有畸形、缺陷等疾病,还要检查准妈妈是否患有妊娠疾病等。

  \恒大医院能做四维彩超吗,点击咨询

  ★★★28-35周,每两周检查一次。36周-分娩前,每一周检查一次。常规产检,主要是检查准妈妈适合哪种分娩方式,观察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胎盘位置及成熟度、羊水情况等。

\

  \点击咨询免费预约检查

  恒大医院妇科温馨提示:准妈妈的身体状况在怀孕期间的每个阶段都会有所变化,为了能让胎宝宝健康的成长,定时做好产检是至关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