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检什么时候开始做

   孕期进行产检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对于产检的具体时间,还是有许多刚怀孕的准妈妈不太了解,从而错过了一些产检项目。

\

  \文章只是借鉴,具体病情点击咨询

  产检什么时候开始做?

  \孕0~5周:确定妊娠

  如果月经规律的女性朋友发现月经推迟一周多还没来,还出现了恶心、呕吐等情形,就要注意是否怀孕。此时,可直接去医院进行HCG检测,结果更准确可靠。\点击立即咨询或预约

  \孕5~8周:超声检查 孕酮检查 排除**+看胚胎数目

  孕期第一次超声检查5-8周为宜,通过超声检查,首先可判断是否为宫内正常妊娠,排除**。如果是**需及时采取相应治疗措施,以免发生**大出血情形危及生命。

  此期间,若有阴道流血,通常是“先兆性流产”,若有一些组织从阴道中掉出来,就要考虑是否真的流产。

  另外,在孕期5—8周间,还可以看到胚胎数目,以确定是否孕育了双胞胎!

\点击了解更多产检优惠

  \怀孕9-12周开始第一次产检

  孕妈咪的第1次正式产检是在怀孕9~12周,此时主要检查的项目有: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测定、肾功能测定、血糖、微量元素、心电图、超声检查等,具体根据孕妈妈情况而定。\点击在线预约经验丰富医生

\

  产检什么时候开始做?医生提醒:孕妈妈们要根据自己身体的实际情况,来决定产检的具体项目,为了孕妇和胎儿的健康,准妈妈们在做产检时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妇产医院进行,这样才能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