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产检需要空腹吗?

  对于初次怀孕的孕妈妈来说,关于产检有许多的疑问,如做产检需要空腹吗?为此,我们有请恒大医院妇科医生详细的解答这个问题!  >>>>详细了解孕前检查?可在线咨询<<<<

  做产检需要空腹吗?

  关于做产检是否需要空腹,这主要取决于孕妈妈产检的项目,如果有查血的检查项目,孕妈妈是需要空腹,如做唐氏筛查、糖耐等检查项目,都是需要空腹。

  如果要化验空腹血糖或尿糖,至少在12小时之内不吃任何东西;如果要化验餐后2小时血糖或尿糖,一定要严格按照医嘱去做。

  \在整个孕期需要做哪些产检呢?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拉萨产检,恒大妇科医院更放心

  1、产检技术设备:拉萨恒大医院除了产检项目齐全以外,也引进了**的产检技术,让孕妈妈全程享受无忧产检。\点击预约恒大妇科专家号

  2、贴心服务孕妈产检很轻松:医院实行导医指引就诊,凡是来院产检建档的孕妈妈无需在医院盲目奔波,全程都在导医的指引下产检建档,整个过程舒心不劳累。

  3、品牌医院确保母婴健康:恒大妇科医院拥有多名经验丰富的产科医生,从产检到分娩,全程确保母婴健康。

\

\点击在线预约恒大妇科产检

  温馨提示:建议孕妈妈在产检过程中,听取医生的建议,定期做好每一次产检,生一个健康的宝宝!如果您还有关于产检的疑问,可以直接点击“在线咨询”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