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检查黄金时间是多久?

  想生宝宝的小仙女们注意了,孕前好及时到**的妇科医院进行一次孕前检查,从而生出健康可爱的宝宝,对了,别忘了带上老公一起。

\

\孕前检查预约电话:0891-6611666

孕前检查佳时间是多久?

  孕前检查好在怀孕前3-6个月就应该进行。

  女性:月经干净后3-7天内进行,检查前三天不要同房,检查当天清晨要空腹

  男性:检查前三天不要同房、忌烟酒,检查当天清晨要空腹

>>孕前检查要多久?点击问医生

哪些人需要做孕前检查?

  为了宝宝的健康,建议每对想怀孕的夫妻都进行孕前检查,下列人群更需要重视:

  ①有人工流产/物流产的女性②夫妻双方从来没做过婚检③双方有家族遗传史④女方年龄大于30岁⑤有饲养宠物⑥有不良产史等。

>>不是以上人群可以不做吗?详询

拉萨恒大医院--专业孕检医院

  ●专业肯定:恒大医院引进多项妇科治疗技术和仪器,为广大藏域女性保驾护航。

  ●医资雄厚:妇科主任及均由医生担任,为女性妇科病的和治疗提供可靠的。

  ●服务:网络预约优先就诊,面诊时间充足,各项检查便捷,诊后随访更周全。

>>恒大医院口碑好吗?详询在线医生

\

  小提示:想怀健康宝宝,孕前检查真的很重要,建议夫妻一起到恒大医院检查。孕前检查热线:0891-66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