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在孕前检查时要注意什么

  准备怀孕的夫妻都需要做好孕前的准备工作,这个目的是为了保证孕育健康的胎儿,避免身体存在一些不利于生育的因素存在。

\

  \孕前检查要检查些什么?点击咨询

  女性在孕前检查时要注意什么

  1、空腹:女性在做孕前检查前是需要进行抽血化验的,这是为了确保检查的准确性,女性在抽血前一定要空腹进行,不要吃任何东西,也不要喝水。\有哪些项目是孕前检查必须要做的

  2、憋尿:憋尿是为了膀胱充盈的情况下,更好的做好B超检查,检查好子宫内的一些情况,只要子宫正常了,那么受精卵才能够很好的着床发育。

  3、避开月经期:女性朋友为了做好妇科检查和与孕前检查,还应该避开月经期,一般在月经干净后的一个星期左右进行检查。\孕前检查可以检查什么

  4、准备晨尿:女性在孕前检查中如果要进行尿常规检查,那么一定要注意收集晨尿,应该在早上起床后第一次派出尿液,准备晨尿,主要是晨尿的化验结果比较的准确。

\

  拉萨恒大医院——专业品牌妇科

  1、**医院,放心就医。

  2、技术,设备。

  3、平价医院,全面降低费用。

  \女性就医“绿色”通道 免排队、等候、更私密

  温馨提醒:做孕前检查好是夫妻同查,才能更好的针对孕前优生检查做出准备判断,为孕育健康宝宝走好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