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孕前检查的佳时间

  生一个健康的宝宝,做孕前检查不可少,拉萨恒大医院优生优育医生提醒广大备孕夫妻,做孕前检查前应该注意以下内容:

\

  \想要孩子不知道要注意什么?

  □ 孕前检查时间

  孕前检查应该与孕龄夫妻试孕前(无避孕措施)3-6个月内完成。【举个例子】在怀孕前3-6个月到医院去检查,结果发现感染有弓形虫病(可导致胎儿小头畸形、影响宝宝神经系统等),这时我们就有足够的时间,通过物等方式进行的治疗,然后到进行复查,确诊没问题后,再进行备孕。

  其中女性应该于月经干净后3-7天检查,而男性较好是在同房后2-7天做,但这个检查时间也会因夫妻双方不用的身体状况而有差异,所以建议其在检查前先咨询专业医生,确定更利于夫妻同查的检查时间。\点击专家为你们预约检查时间

  恒大妇科医生提醒:做孕前检测,建议更好是挑选一家**妇产医院做孕前检查,这样的话方能确保检测结果的准确性以及费用的合理性。

\

  □ 拉萨恒大医院,专业更放心

  妇科作为拉萨恒大医院**科室,拥有一批临床经验丰富妇产专家和检验专家团队,拥有与国际接轨的检测设备,能够更大程度上保证检查结果的准确度,是值得备孕夫妻信赖的妇产医院。\点击预约恒大妇科

\

  【提示】如果您还有其它问题,可在线咨询专家,选择一对一的沟通。此外,网上预约0891-6611666,还可以优先安排专家为您亲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