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方法能快速测出早孕?

  例假迟迟不来,女性朋友并会有所担心是不是“中奖”了!那么,如何能知道自己怀孕?什么方法能快速测出早孕呢?
  妇科专家:三种快速测早孕的方法

  一、早早孕试纸:这是比较方便的早孕测试法,一般月经推迟七天左右就可以测试,缺点是准确率不高!

  二、B超检查:这是全面的测试方法,怀孕40天左右即可测试,它不仅可以检测孕囊,还能查是否有**。

  三、血HCG检查:这是快捷准确的测试方法,一般同房15天左右即可测试!

  \又快又准的测孕方法,是这个...

  医生建议:月经有所推迟,但不确定自己是否怀孕,好是及时到医院做早孕检查,这样速度快,也为准确!

  其他早孕女性还了解了这些—

  \同房后,快几天能测怀孕

  \早孕试纸一深一浅是怀孕吗

  \申请套餐,快速早孕

\

  测出怀孕了不能要孩子,该怎么办好?

  一、把握人流的佳时间

  一般女性在35-55天内做人流是较好的。此时胎体尚未形成,子宫不太大,子宫壁肌肉也较厚,胚胎容易吸出来,因而治疗时间短,人流后身体恢复得也较快。

  二、选择合适的人流手术

  我院引进的【宫腔镜下取胚术】采用快速高分子微管,直接吸取胚胎。不扩宫、无损伤,保留女性生育需求的优势。

  \做人流享优惠!立即申请套餐

  恒大妇科做人流,合理收费,公开透明

  拉萨恒大医院有着一整套规范的就医流程,透明合理的收费标准,院内各项收费均经**统一备案管理,并在医院大厅均有公示,女性朋友可以放心就医,明白消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