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知道你是否怀孕

  测怀孕的方法有很多种,而血HCG检测就是其中一种。它可以在性生活后7-10天左右通过抽血检查HCG来明确是否有怀孕。

\

>>早孕检查前有哪些注意事项?

\

  什么是血HCG检查?

  HCG是妇产科医生们所熟悉和常使用的“妊娠试验”激素。它是由α和β二聚体的糖蛋白组成。

  女性怀孕后,血液和尿液中都会含有HCG.通过血液“定量”检查HCG值,比普通的用早早孕试纸“定性”检测尿液,能够更灵敏、更精细地对是否妊娠做出反应。

\这样做早孕检查 省钱省心 约吗?

  此外,对于多胎妊娠、**、胚胎不正常发育迟缓、葡萄胎、某些内分泌疾病或肿**等,将血液HCG值结合临床情况及其它检查结果,通过综合分析往往可以得出正确判断。

  值得注意的是,血HCG相比于传统的尿液HCG准确,而且可以把检测的时间提前。在月经推迟的**到医院做血HCG检查。

>>血HCG检查多少钱?详询

  恒大关爱优惠,进行中

  拉萨恒大医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爱心事业,医院为了女性提供专业的呵护和关爱。特推出人流爱心优惠等活动。

  对于怀孕在计划之外的女性朋友:医院还有人流优惠价优惠活动,人流有优惠套餐>>>名额有限!提前预约

  温馨提示:血hcg检查早孕,是目前来说比较准确的检测方法,建议有怀孕症状的女性朋友及时到院做检查。

>>血HCG检查近有优惠吗?详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