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检查需要空腹吗?

  可能有不少女性还有这样的疑问:在做早孕检查前是否需要空腹呢?

\

做早孕检查需要空腹吗?

  查早孕一般方法有:早孕试纸、血HCG、尿HCG以及B超检查。一般说来,做这几项检查是不需要空腹的。

>>以上早孕检查方法哪种比较准确?

\

早孕检测方法详解

  1、早孕试纸检测:早孕试纸检查比较方便,但是在没有专业指导的情况下自行做的话,一般检测结果有可能不准确。

  2、血HCG检测:通过血液检查HCG值,比普通的用早孕试纸定性检测尿液,能够较灵敏、较准确地对是否妊娠做出反应,其准确度非常较高。

  3、B超检测:在月经推迟一周左右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B超检查不仅可以检测囊胚的成长,还可以检验是否存在**的可能。

>>早孕检查前这些准备工作要知道...

如果检测出怀孕 应早做准备

  如果是想要宝宝的女性,在进行早孕检查的时候,建议选择一家医院进行早期建档,由同一位医生进行产程跟踪,可较好的给出相关的健康建议,如果在孕期出现了意外情况,医生可以准确的做出救治判断。

>>想要宝宝的话应该注意些什么?

>>不想要宝宝可以立即人流吗?

  而对于不想要孩子的女性来说,进行人流手术的较好时间是在怀孕的35~69天内,由于这时胎体尚未形成,胚胎容易吸出,因此,手术时间短,出血量少,术后身体恢复快。

>>花钱少 恢复快的人流方法?

\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诊疗还请遵照经治医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