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怎么检查?

  “大姨妈过了五天了,会不会是怀孕了呢?”。要想知道自己是不是怀孕了,简单直接的办法就是做个早孕检测。但是,早孕试纸检测准确吗?早孕该怎么检查呢?

\近期有性生活 想做个检查>>>

  早孕怎么检查?

  ——常见早孕检查方法有这些!

  妇科医生指出,随着现代医学的发展,早孕的检查方法也在不断提升。除了大家较好为熟知的试纸测试法,还有就是较为专业的检测方法如:血HCG及B超等。

  一、试纸测试法:试纸测试法也就是我们通过尿HCG值检测方法。但是,由于各种试孕纸的敏感度不一样,试孕纸测试的准确性并不高。

>>试纸测孕法都不准确吗?详询

  二、血HCG检测:通过血液检查HCG值,能够较灵敏、较准确地对是否妊娠做出反应,其准确度非常高。

>>了解血HCG查早孕价格

  三、B超检测:B超检查不仅可以检测囊胚的成长,还可以检验是否存在**的可能。是人流手术前必做检查之一。

>>提前预约B超检查有优惠吗?

\

  发现早孕怎么办?

  ——拉萨恒大医院给您温馨呵护

  若想留下宝宝,妇产科医师将为您细心讲授孕期保健知识,制定产检方案。

>>恒大医院可产检吗?详询

  若不想生宝宝,医院会根据您的检查结果以及您当前的身体状况,在结合您自己的需求为您制定一套个性化专业化人流手术。

>>恒大医院哪种人流比较好?

>>恒大医院做人流吗?详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