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检查项目及费用

  你侬我侬之后,食欲大增、体重上升、犯困,我是怀孕了吗?如果去医院检查,会检查些什么,会花多少钱?接下来,恒大医院妇科专家为您详解。

>>有疑问直接咨询在线妇科医生

\

怀孕检查有哪些项目?

  血常规:血HCG通过测量女性血液中的HCG值来判断女性是否怀孕,一般可于月经周期28-30天可去医院做检查,是早孕的金标准

  血型检查:为分娩时做可能输血的准备,同时预测有无血型不合的可能。

>>来院检查前这些事项要清楚

  尿检:检查尿蛋白,了解孕妇肾功能情况,用以发现早期妊娠高血压综合征。检查尿糖,发现是否隐性糖尿病孕妇。

  B超检查:在怀孕10~14周,检查胎儿的颈部透明带,及其他可疑染色体异常的迹象,以判断宝宝是否可能患有唐氏综合症。

  此外,还会对血压、身高体重进行检查,以及身体其他状况问诊等。

>>已做过试纸检查还需要再做吗?

怀孕检查的费用高吗?

  早孕检查费用尚无统一标准,根据检查项目的不同,设备的不同,费用也有所差别,具体费用要由医师根据每个人不同情况具体制定。

>>点击获取专家确诊机会 GO!

   温馨提示—— 

  如果是意外怀孕,孩子不在计划中,那就需要尽快流产。一般来说,女性在进行人流手术的合适时间上是在怀孕35~55天内,这时候胎囊不会太小导致手术空吸或者漏吸,也不会太晚了胎囊太大导致手术难度倍增。

>>花钱少-恢复快的人流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