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时间怎么测试?

  怀孕多久能检测出来?这是很多女性朋友关心的话题,但其实,这个具体的检测时间需根据检查方式而决定,不同的检查方式的时间是不一样的。
  早孕检查的时间

  1、血HCG检测:一般可于月经周期28-30天可去医院做检查血液中血HCG的含量;

  2、B超检查:B超检查早孕一般是在月经推迟3-5天左右,即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看是否怀孕,如果在B超下能看到妊娠光环就说明怀孕了;

  3、尿HCG检测:女性怀孕后尿液中就能测出一种特异性的激素-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简称HCG),一般月经推迟后1周左右做。

>>三种检查都要做吗?详细...

>>检查预约热线:0891-6611666

  拉萨检查早孕去哪里?

  拉萨恒大医院是当地**专业医院,严格执行收费标准,**随意抬高品价格、乱收费、滥用物等现象发生,平价不平质,患者权益。

  医院大厅有各项医疗品收费标准展示牌,可供患者进行查询。

>>早孕检查需要空腹吗?

  恒大关爱优惠,进行中

  拉萨恒大医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爱心事业,医院为了女性提供专业的呵护和关爱。特推出人流爱心优惠等活动。

  对于怀孕在计划之外的女性朋友:医院还有人流优惠价优惠活动,人流有优惠套餐>>名额有限!>>提前预约

>>早孕检查前有哪些注意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