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多久能测出来?

  育龄期有性生活史的妇女在月经停经10日或以上的应怀疑怀孕,然而停经虽然是怀孕的重要表现,但并不是所有的停经都一定代表着怀孕,那么怀孕多久能测出来?

\

热门话题:怀孕多久能测出来?
 

  ☆月经推迟10天后:试纸检测准确率75%

  早孕试纸检测是比较简易的检查方法,收集尿液(首次晨尿为佳),插入试纸条,观察检测结果,阳性表示怀孕,阴性表示未怀孕。

  注意:早孕试纸有一定误差性,且不能排除**,只能做初步检测怀孕的方法。

>>试纸检查需要注意些什么?

\

  ☆同房后8-10天:血HCG测试准确率**

  对血HCG的检测不仅灵敏度高,而且还可作为具体量化的数据,可以较为准确的判断孕育情况。且可通过检测判断是否正常宫内孕。一般情况下,妇女在受孕后的第8-10天起可到医院验血检测血中HCG的量值。

>>点击了解血HCG测试费用

  月经推迟7天后:B超检查准确率**

  在B型超声波屏上可显示出子宫内有圆形的光环,其中还可见有节律的胎心搏动。同时B超检查能准确判断孕囊位置,明确判断是否为**。

>>B超检查需要空腹吗?多少钱?

\怀孕了不想要怎么办??立即预约人流享优惠

  恒大专家温馨提示:

  早早孕试纸检测怀孕的结果不一定准确,可能出现检测结果假阴性。建议女性朋友去医院做血HCG检查,时间上早的多,也准确,这也是医院确诊是否怀孕必须做的检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