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多久可以测

  近很多女性朋友都在问“怀孕多久能测出来?”针对这问题,拉萨恒大医院妇科专家进行了详细解答。

【指导】检测怀孕与否的方法 

  进行全面的早孕检查(如B超检查、血HCG检查等),能直观、准确的反映出是否真正怀孕。

  1、血HCG检查:是提前早孕的金标准,一般可于月经周期28-30天可去医院做检查血液中血HCG的含量。

>>血HCG检查准确吗?多少钱?

  2、B超检查:通过检查了解胎儿的发育情况,可以看到宫腔内的羊膜囊、早期胚胎及胎心搏动和胎动;B超检查早孕一般是在月经推迟3-5天左右

\

  3、尿妊娠试验:一般在月经延迟一周左右,进行尿妊娠试验就会呈阳性反应。

>>预约妇科检查,查查早孕问题<<

【推荐】恒大医院检查早孕四大优势 

  专业妇科医院:拉萨妇科特色专病医院,确保检查结果。

  专业检查医师:所有检查由专门从事妇科检查的专业人员,确保准确、快速。

  检查设备:标准医学配套系统,包括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确保检查结果。

  公开透明收费:拉萨市医院,收费全面接受卫生部门的监督。

  >>怀孕了不想要怎么办?详询医生

\

  医院地址:中国.拉萨.江苏东路向南1号-萨博电脑城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