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

  小生命在你的身体孕育,你要怎么知道自己怀孕了呢?你可以选择通过怀孕初期症状发现身体异常。>>如何知道自己的症状是不是怀孕?

电话咨询:0891-6611666

  5大早孕基本症状 


  停经:停经是怀孕的第一信号。一般来说,如果月经过期一个星期,就应该怀疑是否怀孕。有极少数女性会出现“漏经”。

  体温升高:怀孕后由于妊娠黄体酮对体温中枢影响,基础体温会持续维持在高水平而不降。

  早孕反应:早孕反应常发生在晨起.恶心、反酸、食欲不振、挑食等,有些人会想吃些酸味的东西,一般经过一段时间会自然消失。

  乳房变化:在怀孕初期,乳房会增大一些.有一种饱满和刺痛的感觉。乳头周围乳晕上小颗粒显得特别突出。

>>出现以上症状就是怀孕了吗?详询

\

目前检查早孕的方式有早孕试纸、血HCG、B超等,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早孕试纸的准确率低,因此女性朋友应到医院进行专业检查。

血HCG一般在同房7-10天左右即可检查是否怀孕。

>>血HCG检查多少钱?详细

  发现怀孕--留还是流?


  恒大医院关爱优惠进行中

  :拉萨恒大医院特推出产检多项检查优惠,为准妈妈方便和实惠。>>>点击咨询

  :医院还有人流优惠价优惠活动,人流优惠套餐,名额有限!>>立即点击预约

  温馨提示——

  如果是意外怀孕,孩子不在计划中,那就需要尽快流产。一般来说,女性在进行人流手术的合适时间上是在怀孕35~55天内,这时候胎囊不会太小导致手术空吸或者漏吸,也不会太晚了胎囊太大导致手术难度倍增。

>>恒大医院做人流吗?点此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