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几天可测怀孕?

  月经推迟几天能测怀孕?医生解答:月经延迟7-10天后,到妇科医院采用B超或者血检检查,以**的知道是否是真怀孕了。

>>询问:早孕试纸测怀孕准确吗?

\

  同时,如果是怀孕也会有其它的一些症状,如恶心、乳房胀痛等,如果月经推迟的同时,伴随这些症状,则表明怀孕的可能性更大了,建议立即到医院通过早孕检查确诊。

>>申请:早孕检查套餐优惠

  月经推迟也可能与以下几个因素有关:

  1、物的:如服用避孕后内分泌失调,也可造成月经延期。

  2、其他:如精神紧张、压力大、周围环境的改变都可以引起月经推迟。

>>提交目前症状 让医生帮您解析病情

  3、内分泌失调疾病:如肾上腺皮质功能亢进症,贫血、结核、肾炎、糖尿病等疾病。

  4、气血不足 肾虚:阴血不足、枯竭、肾虚自然引起月经不来。

>>网约检查有优惠,提前预约不排队

\

  医生解析:月经推迟建议检查下病因

  医生解答:出现月经推迟,不管是哪种情况,都做个检查确诊下。如果是意外怀孕,也便于及早做好选择措施,如果是经常性月经不调,也便于及早查出病因,治疗。

>>她们这样做快速确诊了怀孕

  恒大医院专业妇科 资质有

  拉萨恒大医院是市单位,拥有符合国家标准的无菌洁净手术室,严格执行私密就诊,保护患者隐私。汇聚临床经验丰富的妇科医师团队,由这些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对女性患者亲诊诊治,大程度解除患者病痛。

>>专家坐诊:免费预约医生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