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症状

  患者:月经一周没来了,近总是感觉恶心,想吐,觉也睡不好,我是不是怀孕了?

  傅医生:根据你描述的症状,若有同房就有可能是怀孕。想知道是否怀孕,需要到医院进行早孕检查。

\

\点击专家为您判断是否怀孕?

  怀孕初期有哪些症状?

  1、月经停止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七天左右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推迟了十天以上,就要检查一下是否怀孕。\我停经8天了,需要做什么检查

  2、恶心呕吐

  恶心的症状大多是早上,然后会在一天里逐步减轻。但是,这种感觉也可能会随时袭来,持续一整天时间。

  2、疲劳困倦

  嗜睡,感觉特别累。且可能会尿频,需要频繁起夜上厕所,加重疲劳感。

\恒大早孕检查仅需68元?点击预约

\

  意外怀孕,女性该如何面对?

  1、意外怀孕不想要 及时做人流

  如果女性意外怀孕了,不想要宝宝,那么请选择在合适时间内做人流手术。人流手术的合适时间是在怀孕后35-55天左右,此时孕囊大小合适,人流出血少,术后恢复快!

  2、怀孕了想要宝宝 定期做产检

  女性在确诊怀孕后,在停经12周内到相关妇产科机构建立《孕产妇保健手册》,并进行第一次产前检查。

\恒大妇科人流有优惠,点击预约

\
  温馨提醒:恒大妇科特别开设网络预约绿色通道,24小时健康热线:0891-6611666或者咨询QQ:120 6611666 即可预约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