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房后多久可以验孕

  大多女性都不清楚验孕的时间,不知道同房后多久可以验孕,多是等到月经停止后才开始产生怀疑,自己是不是怀孕了。\看字很麻烦,点击直接咨询

\

  同房后多久可以验孕

  恒大妇科专家说:一般情况下,房后至少10天才能查出结果,过早的进行早孕试纸尿液测试,结果是不太准确的。\怀孕有哪些症状【点击了解】

\

  早孕检测方式

  方式1:早孕试纸【尿HCG】

  可检查时间:同房后7天内

  使用灵敏度高的试纸,可测试出怀孕结果,但受试纸环境等影响大,准确度不高。\试纸结果看不懂?点击询问医生

  方式2:抽血检测【血HCG】

  可检查时间:月经推迟后7天左右

  该检测在受精后1周左右,HCG开始分泌后即可完成检测,但受到女性不同身体状况影响,血HCG的测出时间会多少有些区别。\点击在线预约【血HCG】检查

  但无论从判断女性是否怀孕,血HCG检测在灵敏度和精准度上,均具有早孕试纸无法赶超的优势,是临床上判断女性是否怀孕的关键检测项目。

\

  方式3:妇科B超

  可检查时间:月经推迟后10天左右

  妇科B超能对女性怀孕后的孕囊情况的精准掌控,能确诊怀孕后孕囊的位置、大小等具体情况。\早孕B超检查贵吗,多少钱?

  医生们临床上对女性的早孕检查,是将血HCG和B超共同进行,进而对怀孕的检测,女性可选择在月经推迟10天左右到医院做相应检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