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血HCG检查多少钱

  通常在同房7天后到医院做血HCG检查,即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检查,是目前查早孕准确的方法,价格在几十到100元左右。\停经5天了能做血HCG检查吗?

  恒大医生表示:血HCG检查是通过测量女性朋友血液中的HCG值,来判断女性朋友是否怀孕,相比于传统的尿液HCG更加准确,价格也比早孕试纸检查高。

  由于每个医院的等级不同,所以价格制定也是有一定差别的,但是HCG检查并不贵,只需要抽血做个化验就可以了,过程较简单,检查准确率也很高。\恒大医院检查血HCG贵吗,多少钱?

\ \

  恒大医院妇科 检查更准确

  拉萨恒大医院建院至今,一直致力于专科妇科的建设,是具备《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医疗机构,计划生育作为**建设的特色科室,以专业诊疗设备与医师的丰富经验相结合,确保每一项检查结果的**。\点击在线预约血HCG检查

\

  恒大妇科检查血HCG优势

  1、早孕检查用设备完善

  拉萨恒大医院斥巨资从国外引进**医学设备,保证产检的准确性和**的参考价值。

  2、**医师团队

  拥有以傅仕美为首的强大专家团队,妇科疾病、保孕知识丰富而专业,让你放心。\点击预约傅医生专家号

  3、私密化的就诊环境

  “一人一医一诊室”的就诊模式,让女性在私密的环境中进行血HCG检查,保护女性的隐私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