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几天能测出来

  同房后,很多女性都很疑惑怀孕几天能测出来,都想快一点知道自己是否怀孕。恒大王医生说,当女性在怀孕8-10天左右就能被测出来。\我停经一周了是不是怀孕了?点击咨询

\

  检测是否怀孕的2个常规方法

  ①早孕试纸检测

  月经推迟一周后,可通过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简称:HCG)自测孕,但易受到使用方法的影响其准确率只有75%左右,所以只能作为早孕初筛检查。\试纸结果看不懂?点击咨询专家

  专家提示:虽然试纸可在家中检孕,但是女性自行在家操作,在操作过程中往往会存在一定的误差,因此,试纸测试在结果方面会有一定偏差,不可过分的依赖早孕试纸!

\

  ②专业早孕检查

  尿HCG:受孕后10天左右就可以检查,准确率高达95%以上。

  B超检查:月经推迟1周后,清晰显示子宫内部,精准判断孕囊大小、怀孕天数、位置等,排除**。\恒大医院B超检查多少钱?

  专家提示:在试纸确认怀孕后,仍需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判断孕囊情况,排除**,避免危害!

\

  查怀孕,恒大妇科更专业

  恒大医院妇科以国内外医疗技术为支撑,凭借强大的专家阵容,将国内外科研成果应用于临床,精准检测,确保检查结果准确性。\点击预约专业早孕检查

\

  恒大妇科开通网上在线咨询服务,如果您还有不理解的地方,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拨打0891-6611666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