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检查怀孕要多少钱

  网上咨询:我在家用验孕棒测试过,显示两条红线,想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去医院检查怀孕要多少钱?

  恒大傅医生:早孕检查有很多方法,但是性是不一样的,价格也有所不同,恒大血HCG检查费用在100元左右。\点击在线预约傅医生专家号

\

  检查方法不同,检查费用也不同

  早孕试纸:通常在女性月经推迟8-10天左右测试,费用便宜,费用几元到几十元不等,因早孕试纸的种类繁多,价格不一。\验孕棒一深一浅判断不了?点击咨询

  HCG检查:在同房后10-15天就能检测出来,HCG检查是需要在医院完成的,不同等级的医院收费标准不一致,费用在几十到一百元左右。

  B超检查:女性怀孕35天以上可以检测出来,B超检查是为精准的检测方式,一般配合HCG一同检测,能准确清楚孕囊的情况,查看孕囊宫内宫外情况,单项B超检测费用在50-200元。\点击在线预约B超检查

\ \

  查早孕,选恒大更精准

  拉萨恒大医院是专业的妇科医院,恒大一直以专业诊疗设备与医师的丰富经验相结合,确保每一项检查结果的**。同时严格执行拉萨**收费标准,收费合理,设立“一医一患”就诊,保护女性隐私。

  \【还没确认怀孕】>>>预约检查确认

  【确认了不想要】>>>预约专业标准化人流

\

  \恒大妇科标准化人流只需980元

  温馨提示:恒大妇科为了方便女性,特开通了网上咨询服务,直接点击就可与专家一对一对话,或拨打0891-6611666咨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