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怀孕的前兆是什么

  男女之间未婚同居已成为一种普遍的现象。情到浓时,未做好防护措施导致意外怀孕。拉萨恒大医院医生告诉你,只要知道怀孕的几大征兆,能及时发现是否怀孕。>>>自己判断不了,可点击请医生帮忙

\

  怀孕前兆有有哪些症状?

  第一、停经。月经规则会停止,一般是在一周过后月经停止了就说明你怀孕了。

  第二、尿频。经常会出现尿频的现象。这种现象会随着怀孕时间的增加而小时。

  第三、乳房肿痛。女性乳房会随着内荷尔蒙发生变化而增大肿痛,这属于正常反应。

  第四、身体疲乏。犯困、劳累感觉是较常见的症状。这也是怀孕期的正常反应现象。>>>我这种症状是怀孕了

\

  专业检测怀孕 准确一步到位

  专业B超检查:B超检查不仅能准确排查**、畸形等问题,还可以全面的了解胚囊的成长。

  血HCG检查:是目前较早较准确的检查方式,通过抽血检查HCG,能快速准确的反应妊娠情况。

>>>点击在线预约检查

  查怀孕,选恒大更精准

  拉萨恒大医院是专业的妇科医院,恒大一直以专业诊疗设备与医师的丰富经验相结合,确保每一项检查结果的**。同时设立“一医一患”就诊,保护女性隐私。

  \【还没确认怀孕】>>>预约检查确认

  \【确认了不想要】>>>预约专业标准化人流

\

  温馨提示:您可以直接点击“在线预约”,或拨打0891-6611666,来院不需挂号,直接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