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白带呈豆腐渣样,竟是这种病

  女性出现白带呈豆腐渣样,要引起重视,这是典型的阴道炎症感染,且疾病容易复发,大家要尽快就医,以免延误治疗引发其他炎症感染。

\

\

  白带豆腐渣样常见三大原因:

  1、霉菌性阴道炎:典型症状是外阴奇痒,阴道灼痛,排尿时更为明显,有尿频、尿痛及性生活痛,带下粘稠,呈白色豆渣样或凝乳样。

  2、细菌性阴道炎:阴道环境内失衡,致使白带增多“鱼腥味”,呈豆腐渣样,外阴瘙痒有灼热痛感。

  3、滴虫性阴道炎:滴虫感染致白带豆腐渣、泡沫状,呈脓性灰黄、黄绿色,有臭味。

>>>自身症状不清楚,请求医师

  白带呈豆腐渣怎么办?

  \--妇科检查,花小钱,防大病

  恒大妇科近期开展援助活动,推出妇科检查套餐,您可趁此机会申请。\看详情

\

  五联立体灭菌平衡—祛除异常

  该通过多种理疗技术、阴道强力杀菌配合多种物个性化辅助调节技术,让患者迅速“恢复酸碱平衡”,从内到外清除炎症,已为众多女性解除了白带异常的困扰。

\【优势】 【费用】

\

  特别提醒:患者要禁止性生活,避免让伴侣携带念珠菌,使病情反反复复无法医治,如您还有疑问,可拨打我院24小时健康热线:0891-66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