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褐色是怎么回事?

  白带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当白带出现异常时,往往都是由妇科疾病导致,所以不可掉以轻心,那么白带褐色是怎么回事呢?

\看字费时直接提问,点击咨询

  \

  医生解析:白带褐色的原因

  白带褐色有两种可能,一是生理性,二是病理性,生理性的白带褐色常见于两次月经的中期,也就是排卵期,或是月经前后几天,都是属于正常现象。

\如何判断排卵期白带褐色?

  病理性的白带褐色则需考虑妇科炎症或某些恶性肿**,例如宫颈炎、子宫内膜病变、宫颈**等,当白带褐色逐渐转变为血性或血脓性白带时,往往是病情加重或恶化的表现。

  白带褐色怎么办?及时检查是关键

  生理性白带褐色一般不需要治疗,而治疗病理性白带褐色一般只要积极针对原发病进行及时处理,才能改善和控制病情的,因此如果出现白带褐色问题,应该尽早到**医院检查,确诊原因。

\

\【了解具体检查项目】 【我要申请套餐】

  白带褐色选拉萨恒大医院好

  ◆设备**:恒大妇科拥有高、精、尖的设备,严格消毒、精准操作。

  ◆私密诊疗:我院特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的就诊,提供私密诊疗空间。

  ◆ 严格的收费标准:收费按照拉萨市统一**的标准,价格公开透明,无隐匿消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