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有血丝怎么回事?

  正常情况下,白带是透明无异味的,但有些女性发现自己白带有血,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导致内心莫名的紧张。那么,具体是咋回事呢?

\

>>在线挂号-预约快人一步

  揭秘:白带带血的原因 


  1、宫颈疾病:如果患上慢性宫颈炎、宫颈糜烂、宫颈息肉等,就会出现白带出血。

  2、子宫疾病:子宫肌**、子宫内膜炎等,会出现白带带血,同时还有月经过多、痛经等。

  3、内分泌疾病:女性一旦内分泌失调,就会月经量少、月经周期乱,甚至不来月经,白带中有血丝。

>>这3种妇科病危害大吗>>点击咨询

\

  【特别提醒】白带带血丝病因很多,单从症状,无法判断具体病因,要做专业检查后才能确定,找准病因才可针对性的治疗。

  \拉萨恒大医院特惠开始啦!全面妇科检查,亲民价,项目全,性价比超高,深受女性认可!,凭电话/网络预约即可享受。

   对症对因治疗白带血丝 恒大妇科更专业


  拉萨恒大医院由具备20年以上临床经验的副**别医师亲自看诊,结合专业妇科检查找准的病因,利用医院引进技术对患者的白带异常等问题,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我想预约检查 找哪位医生?

  【温馨提醒】白带有血丝关乎女性健康问题,若不及时检查治疗,极有可能造成更大危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