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白带褐色的常见原因及处理方式

  白带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健康女性白带是透明或乳白色,没有异味的。白带无故增多,或伴颜色、气味等的改变,就应该提高警惕,也许就是妇科疾病正在敲响警钟。

\

  白带褐色常因这4大疾病


  1、阴道炎:炎症刺激导致皮肤感染、破损、溃烂,出现阴道表皮层出血,当血液与白带混淆,极可能出现白带褐色。

  2、宫颈疾病:宫颈疾病是白带有血丝、褐色白带、非经期出血的常见原因之一。

  3、妇科恶性病变:女性宫颈**、子宫内膜**、葡萄胎等恶性**变也可能导致女性出现褐色白带,甚至出血。

  4、**或先兆性流产:**、先兆性流产也可导致女性出现私处非经期出血、褐色白带等。

\出现以上症状怎么办?

\

  白带褐色怎么办?精准检查是关键


  1)白带常规+BV

  检查目的→①排查白带中是否有血红蛋白,判定是否属血性白带 ②排查是否由于炎症引起的白带褐色

  2)电子阴道镜

  检查目的→排查是否由宫颈病变引起的白带褐色

\检查前有什么注意事项?【点击了解】

  3)TCT

  检查目的→精准排查女性的白带褐色是否由早期宫颈**变导致

  4)妇科B超:

  检查目的→全面排查女性子宫、子宫附件、盆腔等全部位,是否有引起褐色白带的病变

\白带褐色应该如何治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