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异常8预警 你读懂了吗

  正常白带为无色透明、无气味,一旦出现异常颜色和气味,就表示身体出了问题。当白带的色、质、量发生异常改变,统称白带异常,多为妇科病变引起。

>>说说你的症状,与在线医生私密交流

\

  白带异常8预警 你读懂了吗?


  1、无色透明粘性白带:白带突然增多,与鸡蛋清相似,或稍有混浊,伴有腰酸。多见于卵巢功能失调、阴道腺病或宫颈高分化腺**等。

  2、灰黄色或黄白色泡沫状稀薄白带:除白带增多外常伴有外阴瘙痒,如有化脓性细菌合并感染,多见于滴虫性阴道炎。

>>白带异常吃有用吗?详询

  3、凝乳块状或豆腐渣样白带:带中混有豆腐渣样白色块状物,伴奇痒,多是霉菌性阴道炎。

  4、血性白带:白带内混有血块或血丝。可能是恶性肿**、子宫内膜**、宫颈**等。

>>做什么检查能确诊?点击咨询

\

  5、脓性白带:白带色黄或色绿,臭味。见于滴虫性阴道炎、化脓细菌感染、慢性宫颈炎等。

  6、水样白带:色黄,白带像淘米水,有股臭味。可能为宫颈**、阴道**、输卵管**。

>>检查前这些注意事项要清楚

  7、灰白色匀质鱼腥味白带:白带多,灰黄色,有鱼腥味,稀薄均匀粘度很低,常伴外阴瘙痒。多半是细菌性阴道病(BV)。

  8、白带减少:白带减少是卵巢功能失调或减退,性激素水平降低,身体可能出现慢性病。

  \拉萨恒大医院特惠开始啦!全面妇科检查,亲民价,项目全,性价比超高,深受女性认可!,凭电话/网络预约即可享受

\

妇科全面检查 立即预约

  白带异常检查 恒大医院妇科更专业 


  拉萨恒大医院自建院以来,不断引进诊疗设备,全方位排查白带异常的原因,度达99.8%,并由临床经验25年以上的医生亲自检查,凭借超微创技术、医生队伍、诚信私密医疗服务等优势,成为百姓信任的医院!

>>恒大医院口碑好不好?去过的人这么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