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异味需要做哪些检查

  白带是女性阴道的一种分泌物,若出现颜色、气味等问题,则可能是妇科疾病在作怪,建议及早到**医院做个检查。

\

\申请:检查优惠价

  白带异味做什么检查?

  白带常规检查:白带异味、异常都需做的检查,可以通过分泌物等检测滴虫、衣原体等,也可检测女性阴道清洁度。

  常规妇检:由妇科医生对患者进行阴道检查、双合诊检查,对病人的妇科情况做一个全面分析与评估。

  阴道B超检查:对阴道内的情况可以了解仔细,也可及早发现子宫肌**、卵巢囊肿等的疾病。

  电子阴道镜:将外阴及阴道、子宫颈等放大4~50倍,检查某些肉眼不能发现的微小病变,这些微小病变对宫颈**前病变的早期发现和有重要价值。

妇科全面检查 立即预约

\

  治疗白带异味--**五联立体灭菌平衡

  恒大采用“五联立体灭菌平衡”治疗白带异常,此在临床运用来,成功为每位来院就诊的患者获得了健康。深受广大女性的信赖与好评。

\现在点击预约治疗,费用有优惠

  白带异常,为何选拉萨恒大医院

  拉萨恒大医院专业诊治妇科问题,医院不仅有临床经验丰富专家,的技术和高新的设备,更将妇科治疗和保生育有机结合,在治疗妇科病的同时,不影响女性生育功能。

\查看其他患者对恒大医院的评价

  温馨提示:白带出现异味,应及早发现病情并给予治疗,千万不要擅自用,以免贻误病情,造成严重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