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瘙痒白带增多怎么办

  女性出现外阴瘙痒、白带异常,是妇科炎症感染的潜在信号,须及时做处理,以免加重病情,导致更严重的危害。

\

  多、痒、臭 为何专家不建议自行用?

  白带多、阴道痒、异味。如果用不当,不仅治疗起不到效果,还会加重病情,给往后**治疗增加难度。>>>正在吃,问问医生有吗?

\

  白带增多是表面症状,明确病因须及时检查

  医生指出:很多妇科疾病都会引发白带异常,如宫颈糜烂、萎缩性阴道炎、阴道滴虫感染等。医生可从白带情况对疾病进行初步评估。

  另外,白带增多的同时,还可能会伴有颜色、流量、气味上的改变,有时还会伴有外阴部瘙痒、疼痛等情况,具体病因,需根据临床进一步检查、方能确诊。

  >>>我是什么情况?要做哪些检查?

  恒大全面妇检套餐

  针对女性妇科常规检查,恒大医院推出爱心套餐\>>>申请援助,需具备哪些条件

\

  治疗妇科病-她们都选 五联立体灭菌平衡

  该可快速杀菌、止痒、去除异味,短时间可增加体内优势菌,改善和平衡体内微生态环境,具有全面、高效、快速的杀菌作用,解决了久治不愈、易反复的难题。>>>费用贵不贵?适合我吗

  见证:

  迄今为止,恒大妇科采用该技术,成功了不少被妇科炎症困扰的女性,凭借的技术,真实的,贴心的服务,受到了女性的高度好评。

>>>我该怎么做?听听傅主任意见

\

  温馨提示:拉萨恒大医院针对妇科炎症的治疗,**化、具体化、专业化,实力,**复发。24小时健康热线:0891-6611666,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