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尿道炎有哪些症状?

  尿道炎影响着女性的生活质量,给女性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不少女性都担心患上它。那么,女性尿道炎有哪些症状表现呢?

>>>尿道炎治疗有什么注意事项?费用是多少?

\

  尿道炎的原因简析

  专家表示,尿道炎常因尿道口或尿道内梗阻所引起,如包茎、后尿道瓣膜、尿道狭窄或尿道内结石和肿**等,或因邻近器官的炎症蔓延到尿道,如精囊炎、阴道炎和宫颈炎等;有时可因机械或化学性刺激引起尿道炎,如器械检查和留置导尿管等。

>>>不确定自身原因?立即预约检查优惠

\

  女性尿道炎有哪些症状

  1、尿路刺激症,即尿频、尿急、尿痛、排尿不适等症状。这些症状,不同的病人表现为轻重程度不一。急性期炎症患者往往有明显的尿路刺激征;但在老年人、小儿及慢性尿路感染患者,则通常尿路刺激症状较轻,如轻度的尿频,或尿急,或排尿不适等。

  2、全身中毒症状,如发热、寒战、头痛等。主要见于上尿路感染病人,特别是急性尿路感染及伴有尿路梗阻的病人尤为多见。尿常规检查可有白细胞、红细胞甚或蛋白,血常规可能有白细胞升高。

  >>>你的症状需要做哪些检查确诊?网络预约妇科检查套餐仅需68元,点击咨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