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揭秘:盆腔炎是怎么引起的?

  恒大傅仕美主任表示:炎症上行感染、人流/产后感染、不良卫生习惯等都有可能引起盆腔炎。

\

  \点此预约妇科检查 仅需68元

  出现这些症状,要小心盆腔炎


  如果女性出现下腹疼痛/坠胀、月经不规则等的症状时,就要考虑是盆腔炎的可能。盆腔炎一旦出现上述症状就要及时到院治疗。

  \我的症状是盆腔炎吗?

  盆腔炎的病因


  1、经期卫生不良:女性朋友如果不注意经期卫生,会使病原体侵入而引起盆腔炎。

  2、邻近器官的炎症蔓延:常见的是发生阑尾炎、腹膜炎时,炎症直接蔓延,引起女性盆腔炎症。

  3、宫腔内手术操作后感染:妇科手术消毒不严格,术后没有遵照医嘱等原因都会引起盆腔炎的发生。

  推荐:蓝氧净疗灭菌技术


  该技术利用低温等离子体技术和生物工程技术,将空气中的气体瞬时分解为臭氧和大量活性分子等成份,直接杀灭细菌繁殖体,芽孢病毒和真菌,促进新生健康细胞的成长。>>>点击了解更多技术详情

  『优势』

  ①功能一体化

  ②高效、快速、广谱的杀菌特性

  ③治疗**,不留后患

  ④无创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