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要做哪些检查

  盆腔炎是指女性盆腔生殖器官、子宫周围的结缔组织及盆腔腹膜的炎症。盆腔炎若发展成为慢性则是比较严重的,那如何发现盆腔炎?要做哪些检查?

\

\【了解具体检查项目】 【我要申请套餐】

\

  盆腔炎的原因

  ①产后或流产后感染 ②宫腔内手术操作后感染 ③经期卫生不良 ④邻近器官的炎症直接蔓延 

\其他原因有哪些?点击详询

  盆腔炎要做哪些检查

  ①分泌物直接涂片②病原体培养③后穹隆穿刺④超声波检查⑤腹腔镜检⑥男性伴侣的检查

\盆腔炎有哪些症状?点击详询

  蓝氧治疗仪--3步根治盆腔液

  利用低温等离子体技术和生物工程技术,将空气中的气体瞬时分解为臭氧和大量活性分子等成份,直接杀灭细菌繁殖体,促进新生健康细胞的成长。

  治疗优势

  ①功能一体化 ②高效、快速、广谱的杀菌特性 ③治疗**,不留后患 ④无创伤、**

\点击详询我适合该技术治疗吗

  拉萨恒大医院,治妇科疾病信赖之选

  【1】人文妇产,责任恒大检查诊疗、取无障碍。“一医一患一诊室”,隐私严格保护。

  【2】**团队,领跑西藏傅仕美知名妇产专家领跑西藏。

  【3】技术**,设备**引进国内外设备,层流净化诊疗室,诊疗无后顾之忧。

\点击预约专家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