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有积液怎么回事

  盆腔积液多因急、慢性盆腔炎或附件炎所引起,常伴有下腹痛(双侧或单侧),腰骶部疼痛,腰酸下坠,下腹涨痛,坠痛,腰酸等症状。盆腔积液具体怎么回事,我们来看看恒大妇科医生的介绍。

\
>>>腰总是痛,是盆腔积液吗?点击咨询

  盆腔有积液的原因

  1、妇科炎症或术后感染。女性患有妇科炎症或做完人工流产等手术、上环、取环手术中发生感染等也易引发盆腔积液。

  2、经期不注意卫生。在女性的语境期间子宫内膜脱落,且有凝血块,这时的细菌容易滋生,引起盆腔积液。

  3、产后。由于生产后的宫颈口还没**封闭,如不注意卫生,这时的阴道、宫颈中的细菌会感染盆腔,引起盆腔积液。

>>>有类似症状不知道怎么办?

  当出现症状,应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

  盆腔积液的常规检查项目是B超。

  \拉萨恒大妇科医院推出68元妇科检查限时优惠,项目全,对盆腔积液划算、准确!

\
>>>点击在线预约

  专业妇科医院,诊治更放心

  拉萨恒大妇科医院作为拉萨品牌妇科医院,我院拥有国际多项诊疗设备和技术,为解决盆腔积液做强有力的支撑,并拥有几十年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为女性健康护航。

>>>点击查看恒大妇科医院地址

  温馨提示:如果您还有疑问,可点击咨询或拨打我院24小时健康热线:0891-6611666咨询,拉萨恒大医院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