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瘙痒溃疡来纠缠

  外阴出现上了脓包,成多个或者一簇状,并且伴有瘙痒、疼痛,个别破溃成脓坑(溃烂)?!建议有这样症状的患者及时就医皮肤性病科,不排除可能是生殖器疱疹疾病,详细的检测可以区别是否为生殖器疱疹。

\

\如何防止病情严重 立即了解

  生殖器疱疹主要临床症状表现:

  女性感染疱疹感染后一般约4~7日,外阴患部先有灼热感,随即发生成群丘疹,可为一簇或多簇,继之形成水疱。数日后演变为脓疱,破溃后形成糜烂或浅溃疡。皮损多发于大小阴唇、阴蒂、阴阜、子宫颈等处,亦见于尿道口。

  专家指出:生殖器疱疹是一种**容易复发的疾病,且危害极大,一旦发现生殖器疱疹类似症状出现,应尽早治疗,切勿拖延!

\

  生殖器疱疹危害大:不治可引发**变

  可引发**变:疱疹病毒与宫颈**发生关系密切,并且生殖器疱疹也可能是导致人。

  容易复发:部分生殖器疱疹病毒HSV-1可能经周围神经沿神经轴转入三叉神经节。

  其他疾病感染:生殖器疱疹常与其他性传播疾病,如**、**、**。

\想得到更专业的了解,咨询在线专家

  治外阴瘙痒,选拉萨恒大医院

  :国内新医学成果,诊疗水平**。

  :几十年临床医学验证,技术成熟、显著。

  规范:**专家亲自操作,全面避免诊治误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