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身瘙痒有异味正常吗

  下身瘙痒还有异味,让遭受其苦的女性朋友坐立难安。有时痒得厉害,总情不自禁想用手去挠,而且还有难闻的异味,使其抓狂,这给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又难以启齿。

\

  \我有类似症状怎么办?点击咨询

  引起下身瘙痒且有异味的原因

  恒大妇科专家表示,阴道产生异味往往是妇科炎症的典型症状之一。女性在患有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时,往往产生阴道异味。

  1、鱼腥味带瘙痒:由阴道嗜血杆菌引起的阴道炎,其白带通常都有一股特殊的鱼腥味,同时还可伴有阴道灼热、疼痛、瘙痒、外阴潮湿等症状。

\

  2、恶臭味带瘙痒:当阴道或白带出现恶臭味时,常常是生殖道严重感染或肿**引起的,临床上常见的疾病有严重的子宫内膜炎、重度的宫颈糜烂、生殖道的恶性肿**等。

  \点击提交病情,医生为您精准分析

  3、腥臭味带瘙痒:阴道(白带)有腥臭味,主要考虑是患有一些厌氧菌感染、滴虫性感染或阴道嗜血杆菌感染的阴道炎。

  专家建议:要想阴道异味和瘙痒,先要查明原因再进行治疗。目前,恒大妇科特推出深度查妇科,能全面清查女性各类妇科疾病!

\

  \精准妇科检查套餐,点击预约

  温馨提醒:如果瘙痒和异味日久不愈,不仅影响正常生活还可能导致多种更为严重的妇科疾病。女性阴道瘙痒不可忽视,应当及时查明原因,及时治疗,祝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