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外阴炎有这些危害!

  外阴炎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炎症的一种,出现外阴炎后女性可表现为外阴瘙痒、红肿,如不及时治疗,则会变本加厉,一旦炎症进入阴道,则会使炎症上行而引发其他妇科炎症。

  外阴炎有这些危害:

  1、影响怀孕:如果外阴炎程度严重的话,性分泌物中大量白细胞可吞噬精子,这样就会消耗精液中存在的能量物质,从而降低了精子的活力,导致受孕率降低。

>>得了外阴炎是不是就不能怀孕了?

  2、引发其他组织病变:通过皮肤对皮肤、黏膜对黏膜的直接或间接接触会导致性传播疾病。

  3、影响正常性生活:患有急性外阴炎的时候,性生活不但会加重病人的痛苦,同时也会促进炎症扩散,从而导致感染的发生。

>>这样做--可避免这些危害!

  专家表示:外阴炎的危害不可小视,如果患有外阴炎应及时到**的专科医院检查,对症治疗是关键!

\

  蓝氧净疗灭菌技术--做无“炎”女人

  原理:该能从病变的源头全方位的突破,抑制致病菌、恢复生殖道的酸碱平衡度,从**上**外阴炎。

  优势:**定位,分型致病菌;杀灭致病菌,恢复酸碱平衡;中生物制剂,巩固;西医免疫调节,强化机能。

>>了解详细方案和价格

  【温馨提醒】外阴炎危害非常大,一定要及时治疗。还有疑问可点击咨询在线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