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炎应该如何?

  当女性下身湿漉漉的,出现红、肿、痛、痒等症状后,很可能是发生了外阴炎,好去做一次检查。那么,查出外阴炎需要做哪些检查呢?

>>检查前有何注意事项?了解...

\

  外阴炎的检查

  在检查之前,为了确保检查的准确性,和保护自己的权,你该知道这些检查项目:

  一、外阴部检查:主要是观察外阴部的发育,阴毛分布以及阴道口和尿道口的情况,观察有无水肿、炎症、溃疡、皮肤色泽变化、萎缩、畸形、静脉曲张、会阴陈旧裂伤、肿**等。

>>外阴部检查前这些事儿不能做

  二、双合诊检查(阴道腹部联合检查)

  1、阴道:触摸阴道的弹性、通畅度,有无触痛、畸形、肿物、后穹窿结节及饱满感。

  2、宫颈:触摸宫颈大小、软硬度、活动度、有无痒痛、肿物或接触性出血等。

  3、子宫及附件:将子宫颈推向后上方,使子宫体向前移位,可查清子宫的位置、大小、形状、软硬度、活动度及有无压痛。

>>双合诊检查价格贵吗?详询

\

  看妇科,选对医院是关键。

  拉萨恒大医院妇科由众多医术**、德高望重的医生组成,同时引进了 的阴道彩超、阴道镜等高**设备,应用中西医结合的治疗特色,人性化的帮助女性朋友走出妇科炎症的困扰!

>>确定为外阴炎后该如何治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