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体异味是怎么回事

  生活中,不少的女性都受到各种妇科疾病的困扰,白带异常,月经不调,下体有异味等,但是对于下体有异味,很多女性都没有引起重视,不清楚下体有异味是怎么回事。
\
>>>下体有异味?点击专家在线分析

  下体有异味是怎么了?

  拉萨恒大妇科医院医生介绍说:下体异味一般是白带发臭,一般有白带腥臭味,鱼腥味、臭鸡蛋味、酸臭味等几种。除了异味,还可能引起瘙痒、同房干痛等症状。

  每种臭味代表的疾病不一样,可能是阴道炎、盆腔炎等造成,这些病久拖不治,会传染给伴侣,还会引起子宫病变,甚至影响生育。想要知道具体属于哪一病种,需通过专业的妇科检查才可确诊,单凭症状是难以判断的。

\

>>>下体异味要做哪些检查?

  要查清下体异味原因,选择**医院

  1、技术设备,为医疗和治疗的效果提供可靠

  拉萨恒大医院在医疗设备的引进上,坚持高、精、尖原则,手术室内全部设备和仪器均从国外进口,确保患者在**、安静、舒适、可靠的条件下进行手术。

>>>恒大检查费贵吗?多少钱?

  2、特色-五联立体灭菌平衡,标本兼治,效果显著

  五联立体灭菌平衡从源头上消灭致病菌,整个治疗的顺利实施。短时间内“消炎、灭菌、消毒、修复、平衡”同步并进,灭杀体内菌毒细胞。增强生殖系统内康复功能,恢复自身的抗病能力。

\

  ★24小时专家免费在线咨询,专业解答妇科问题

  ★专业专病专治可靠,高效解决顽疾

  ★诚信医疗品牌 严格执行国家医疗收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