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性阴道炎的典型症状

  霉菌性阴道炎也称为念珠菌阴道炎,是常见的妇科炎症之一。女性朋友可以通过它的症状进行早期判断预防治疗。

\

  \  我有霉菌性阴道炎,点此咨询

  霉菌性阴道炎症状

  主要为:白带豆腐渣,外阴及阴道瘙痒或伴有灼热,波及尿道,也可有尿频,尿急、尿痛等症。

  恒大妇科专家提醒:阴道炎的致病菌很多,很多症状相似,需及时到医院进行专业检查对症治疗,切不可自行用,导致炎症反复发作,增加日后治疗难度,浪费更多的费用,承受更多的痛苦和危害。

  \  精准妇科检查套餐,点击咨询

  含:妇科常规外检、血常规、尿常规、白带常规、BV、妇科彩超(卵巢、子宫、附件、盆腔),清查女性各种妇科炎症,为下一步的治疗做依据。

\

  五联立体灭菌平衡,**摆脱阴道炎纠缠

  五联立体灭菌平衡,结合中“洗、敷、服、灌”,给女人无“炎”的呵护。

  1、 精准定位,快速杀菌:准确定位病灶部位,全面快速、**消灭病菌,从而起到抗炎、杀菌等作用。

  2、 创伤极小,可视操作:不伤害其他组织,治疗过程、放

  3、 时间短,恢复快:减少治疗耗时,大大缩短治疗时间,成效快。

  4、调节机能,增强免疫:调节生理、增强免疫力的多重。

\

  \  治好霉菌性阴道炎多少钱,点击咨询

  温馨提醒:在临床中发现不少女性的霉菌性阴道炎反复发作,自己受了不少痛苦,也化了不少冤枉钱。因此一定要选择一家**专业的妇科医院进行对症治疗,祝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