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私处长脓包、包块怎么回事

  专家介绍,女性私处长包块有可能是感染了生殖器疱疹!早期发现疱疹症状对于尽快接受治疗、缩短治疗疗程、减少治疗费用等,都是十分关键。

\

\

  女性生殖器疱疹详细解说


  女性疱疹发病时,会出现多数粟粒大丘疹、水疱,可彼此融合成片。2~4天后破溃成为糜烂或溃疡,自觉灼痒、疼痛。损害侵及尿道上皮时患者出现尿痛、排尿困难、尿道口有黏液性分泌物。侵及宫颈上皮时,宫颈糜烂、溃疡、白带增多。

  部分病例在发病的第1周可出现发热、头痛、恶心、畏光,甚至颈部僵直等病毒血症乃至脑膜刺激症状。

\结合自身情况点击咨询

  私处长脓包、包块的危害


  1、可引发**变:据研究,宫颈**患者中HSV-2的抗体阳性率明显高于正常人群。

  2、可引发并发症:生殖器疱疹还可以引起播散性疱疹、疱疹性脑膜炎、前列腺炎、直肠炎、盆腔炎、脊髓神经根疾病等一系列并发症。

\如何做才能避免这些危害?

  3、容易复发:如机体受到创伤、高热、过敏、月经等原因引起感染和复发时,会并发腰髓部神经炎、脊髓炎等。

  4、可引发其他疾病的感染:生殖器疱疹常与其他性传播疾病,如**、非淋菌性尿道炎、**、**、阴道念珠菌病、滴虫等混合感染故在诊治中应该加以重视。

  专家提醒:发现患上生殖器疱疹后,决不能马虎大意,应该尽快到**医院就诊,以防病情恶化。拉萨恒大医院中西医结合诊疗技术,可实现** 深层清毒 快速攻克复发难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