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口长疙瘩,你以为是痘痘?并不!

  不少女性外阴、阴道、肛门附近出现淡红色或灰色的小丘疹、疣状突起或绒毛样疙瘩时,都会误认为那是痘痘,专业妇科医生指出,会阴部位长疙瘩,一定要警惕!

\在线问医生 阴道疙瘩到底是什么?

\

  阴道口长疙瘩,警惕四大毛病惹上身
  1、外阴炎、阴道炎

  细菌、霉菌、滴虫等引起阴道炎或者外阴炎后,通过白带刺激外阴部位的皮肤,就会导致阴道口长疙瘩。

\除了长疙瘩,还有哪些症状?

\

  2、前庭腺囊肿

  外阴长小疙瘩有可能是前庭腺囊肿,前庭大腺的出口位于小阴唇内侧,细菌容易入侵引前庭大腺肿囊肿,出现小疙瘩。

\看症状,让医生为你分析疙瘩病因

\

  3、假性湿疣

  一般的阴道炎症和白带过多刺激引起,叫假性湿疣。假性湿疣会在小阴唇内侧出现天鹅绒样或鱼子样突起。

\了解假性疣详细症状

  4、尖锐疣

  外阴、阴道口长疙瘩,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人乳头**病毒感染引起的尖锐疣,是一种性传播疾病。

\在线查询:外阴长疙瘩要做哪些检查?

  小提醒:当女性发现外阴长疙瘩,不能盲目治疗,应该及时到专业医院规范治疗,这样才能取得理想的治疗结果。拉萨恒大医院祝您健康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