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痒!痛!臭!】当心滴虫性阴道炎!

  滴虫性阴道炎是高发妇科炎症,且具有传染性,了解清楚滴虫性阴道炎的症状,有利于及时发现和治疗滴虫性阴道炎。

\

\快捷问症状,1秒回复不用等待

  三大症状,警惕滴虫性阴道炎!


  1、外阴瘙痒

  滴虫性阴道炎会导致女性外阴、阴道瘙痒和灼痛,还会出现尿急、尿痛和性生活疼痛症状。

\有类似症状,我是得了滴虫性阴道炎吗?

\

  2、白带异常

  滴虫性阴道炎会引起白带变多,颜色为黄白色至绿色,呈泡沫状且有臭味,严重时会出现白带带血症状。

  3、阴道出血

  滴虫性炎症检查时可见阴道粘膜充血,严重者有散在出血斑点,小阴唇、阴道口充血水肿。

  \快捷咨询通道,了解更多阴道炎症状

  惠民妇科检查,花小钱,查妇科大问题!


  很多妇科炎症都会存在类似的症状,女性朋友出现瘙痒、白带异味等症状的时候,还是应该到专业妇科医院做妇科检查,才能明确炎症种类,进行针对性治疗。

\怀疑得了阴道炎,要做哪些检查?

  温馨提示:如果您还有疑问,也可点击咨询在线妇科医生或拨打我院24小时健康热线:0891-6611666咨询,拉萨恒大医院祝您健康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