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阴部瘙痒,警惕妇科疾病

  近,不少女性在我院官网留言表示:近私处总是瘙痒,用了各种清洗液,也总是反复发作不见好转。专家提醒:引起阴部瘙痒原因很多,治疗必须针对病因。

\不去医院,可直接确诊吗(此处进入)

  阴部出现瘙痒,须警惕以下疾病

  1、妇科炎症: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等,表现在阴道瘙痒,白带异味。

  2、阴虱病:阴虱常贴伏于皮肤表面或阴毛根部,阴虱的叮咬及其毒汁、排泄物可导致皮肤发痒。

  3、病毒感染:如尖锐湿、**等,大多发生在女性阴道壁、宫颈口及外阴部。

\

  注意:阴部瘙痒不重视,危害大


  1.外阴部瘙痒,使人坐卧不宁,影响工作、生活。

  2.诱发生殖器感染,盆腔炎、肾周炎等。

  3.女性外阴瘙痒严重时,不易治疗,引发早产、胎儿感染畸形等。

\她们都关注:会影响怀宝宝吗

\

  外阴瘙痒,切勿盲目清洗用


  阴道瘙痒就买清洁阴道的洗液,这是普遍女性的想法,过度清洗易造成菌群失调,加重妇科疾病。如果阴道有瘙痒,建议先到院检查查明原因,再对症治疗,不然会适得其反!

\惊!网络预约检查有优惠 (抢约中)

  蓝氧净疗灭菌术,**阴道瘙痒


  治疗原理:恢复阴道细菌群体平衡,破坏致病菌生长条件,多维消炎,恢复酸碱平衡。

  技术优势:杀菌、恢复平衡、中西医结合,**,复发率低。

\蓝氧灭菌多少钱?多久可治好

\先了解专家近期坐诊情况,再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