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出血的原因

  “大姨妈已经完了,可是阴道又出血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很多女性在网上咨询,对此,恒大在线医生说,阴道出血的原因有很多,不同情况下阴道出血的病因也有所不同。

  你的阴道出血属于哪种情况?

\
点击专家为你分析>>>详情

  【原因】阴道出血不会无缘无故找上你

  90%以上的阴道出血是因为宫颈糜烂、阴道炎、宫颈息肉、恶性肿**等妇科疾病引起的,一开始只是阴道出血,长期不处理,病情深度发展,就很难,还有**变的危险。

病因 对应症状
内分泌失调 出血量可多于月经的几倍
妇科炎症 量少,伴有下腹坠痛及腰痛
宫颈** 接触性出血,晚期出血量多
异常妊娠 出血量少,但淋漓不尽
>>>你的阴道出血属于哪种情况?

  阴道出血危害大,不容小觑,恒大专家建议

  1、重视: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以免延误病情。

  2、停止性生活:在没有查明病因之前,先不要性生活,防止感染,也避免出血严重。

  3、听从医生的专业:治疗指导,切勿盲目采取措施。

>>>检查阴道出血需要多少钱?

  阴道出血别杞人忧天 做个检查更放心

  目前拉萨恒大妇科医院推出优惠妇科检查套餐,68元深查妇科疾病,包括妇科彩超、阴道镜、白带常规+bv、血常规等项目,能针对阴道出血病因作出详细的,准确又不贵。

\

>>>点击详细了解68元检查套餐

  温馨提醒:出现阴道出血,一定要及时去专业妇科医院检查,病因,对症治疗。还有疑问,可点击在线咨询,或拨打0891-6611666,专家在线解答疑问,祝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