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阴长痘痘的几大误区

  外阴长痘痘的这种现象,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造成几大误区,下面来看看拉萨恒大妇科胡主任的详细介绍。>>>外阴长痘痘严重吗?

\

  长痘痘几大误区

  误区1:私处长痘是上火了

  胡主任表示:很多年轻女性私处长痘痘时,会归结为上火,但女性外阴长痘痘,一般还兼带着生殖系统病菌感染、浅表层发炎等因素。

  误区2:私处长痘痘只需查分泌物

  很多女性,对医生为其开B超检查表示不解,由于外阴长痘痘有可能是内生殖系统的炎症,如子宫内膜炎、盆腔炎和一些恶性肿**等,都会导致分泌物增多,使外阴部分感染异常严重。\我要预约检查

  误区3:私处长痘痘用手挤压

  痘痘长大到一定程度,发现有脓囊,于是产生用手挤压的处理方式,实则会导致痘痘出现急性发炎,终在影响外阴的同时,连累尿道甚至肛周,让女性病情更加复杂。

  误区4:痘痘不痛不痒不做理睬

  有的女性认为,只要痘痘不会出现发炎发脓瘙痒疼痛等情况,可以不做处理,但是恰恰这种没有具体症状的外阴痘痘,需要慎重处理,极可能是女性的一类常见外阴囊肿-前庭大腺囊肿\点击咨询:前庭大腺囊肿具体症状

  误区5:私处长痘痘口服清火

  很多女性会在第一时间选择口服消炎、清火,或者购买洗液进行清洗,其实这是不的。

  \我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外阴长痘及时检查

  拉萨恒大妇科主任介绍:只有到**的医院及时做一个全套详细的妇科检查,真正明确病因才能更快更准的根除病症,因此拉萨恒大医院特推出妇科检查套餐

  \点击预约妇科检查套

  拉萨恒大妇科医院先后从国内外引进诊疗设备和技术,有着从业20余年的妇科专家坐诊,让恒大医院的患者看病就医成为一种享受,打造**品牌妇科医院特色,成为藏域百姓健康的**!

  温馨提示: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者免费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祝您早日康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