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度宫颈糜烂怎么治疗?

  有人说,像轻度宫颈糜烂,并不需要治疗。医生告诉你,宫颈糜烂需不需要治疗,应该由病情说了算,轻度宫颈糜烂只要出现了明显症状,是需要及时采取治疗措施的。

\

  警惕宫颈糜烂,这些症状要注意



  一、白带异常:主要表现为白带过多,通常白带是乳白色的或淡黄色的脓性分泌物,但是情况严重的还会表现为血性白带或夹杂血丝。

  二、疼痛症状:患者还会常常表现为下腹及腰骶部疼痛,尤其是炎症情况变严重后,会导致盆腔结缔组织炎,引起下腹部或腰骶部疼痛。

  三、其他明显症状:像外阴痒痛、尿频或排尿困难等,因为由于白带增多刺激可导致外阴炎或阴道炎,所以外阴痒痛。


  \好消息!妇科检查,网络预约有优惠\具体有哪些检查项目?预约筛查



  轻度宫颈糜烂如何治疗?



  一、物治疗:但采用物时,要小心操作,防止周围阴道壁的烧伤,而且要注意用时消毒,预防重复感染。

  二、物理治疗:物理治疗手术前要常规消毒外阴、阴道、宫颈,术后由于排液量较多,因此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防止感染。

  三、LEEP刀手术治疗:LEEP刀是目前治疗宫颈疾病的佳,真正实现了微创化治疗,不影响患者日后生育和生活。治疗宫颈糜烂,解决宫颈糜烂复发难题。

\微创治疗宫颈糜烂效果好吗?价格贵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