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宫颈检查要多少钱

  宫颈疾病是女性多发疾病,如果女性朋友怀疑自己患有宫颈疾病,一定要去医院做一下检查,确诊之后,才可以进行治疗。但是,做宫颈检查要多少钱呢?

\
\恒大医院目前宫颈检查优惠仅需68元

 

  宫颈检查费用

  每个患者宫颈疾病的费用都不一样,因每个人的症状、病因等不同,需要检查的项目也不相同,具体的根据患者的自身情况决定检查项目,目前,恒大医院关注女性健康,有宫颈检查68元的妇科优惠活动\点击查看此套餐适合我吗

  宫颈检查一般需要做以下检查:

  1、妇科检查

  2、宫颈刮片细胞学检查

  3、阴道镜检查

  4、宫颈活体组织的病理检查

\

  做宫颈检查,选择**医院,放心实惠

  拉萨恒大医院高度重视医疗技术进步,常年邀请知名妇科**来院亲诊、交流指导。且医院收费合理,严格执行**收费标准,公开透明,**乱收费现象,并接受相关部门以及老百姓监督。

>>>点击查看恒大医院收费

  温馨提示: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直接拨打恒大妇科健康热线:0891-6611666或<添加专家QQ>: 1206611666进行更加详细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