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炎的原因和危害?

  宫颈炎常见于育龄女性,特别是中年女性,宫颈炎也正向着年轻化趋势发展,有数据表明,我国35%的女性患有宫颈炎,而在有过性经历的女性中,60%以上患有宫颈疾病。

\

  \推荐阅读:得了宫颈炎该怎么治疗?

  宫颈炎的病因主要是什么?


  1、机械性刺激或损伤:宫颈炎的发生与性生活有关系,自然或人工流产、性刮宫以及分娩都可造成子宫颈损伤而导致炎症。

  2、化学物质刺激:用某种酸性或碱性溶液冲洗阴道,或将栓剂放入阴道,都可引起宫颈炎。

  3、感染宫颈炎细菌:像链球菌、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细菌感染引起脓性炎症,就有可能会导致女性出现宫颈炎。

\根据自身情况 让专家为您出谋划策

\

  4、不洁、过早性生活:很多女性得宫颈炎是由于不洁性生活、过早性生活也有可能会导致炎症,引起宫颈炎。

  五、阴道内异物:当纱布、棉球或其他异物放置阴道内时间过长时很容易诱发感染引起急性宫颈炎。


  恒大轻松排查宫颈疾病

  进一步关爱女性健康,恒大医院妇科中心推出了“妇检套餐”的援助活动,申请援助后,享大优惠,并能轻松排查宫颈疾病。

  【温馨提示】如果您发现自己有宫颈疾病方面的症状,务必去**的妇科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