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上环多久能同房?

  避孕是恋人和夫妻关注的话题,而上环是目前佳的避孕措施,既能配合计划生育,又能随时恢复生育。那上环后多久能同房呢?下面看看恒大妇科医生的介绍。
  女人上环多久能同房?


  一般来说15天后就可以了,但是尽量还是要过了15天甚至20天以后!同房时伴侣也要尽可能小心,这关系到女性身体健康!

\有问题?点击咨询

\

  什么是上环?


  上环是育龄期妇女常用的长效避孕措施,在子宫腔内放进一个节育环,就可以的长久避孕。

  恒大上环是指整个上环过程在严格的静脉麻醉下进行,由超导技术全程监控,医生在可视状态下准确施术,受术者意识清楚、感,避免了传统技术带来的疼痛及各种并发症问题。

  上环有出血少、起效快、恢复快等优点,深受育龄女性青睐。

\恒大上环贵不贵?详询在线专家

  上环时间


  一般情况为月经干净后3-7天佳,若有流产或生产情况,具体时间请咨询在线医生。

\生产后的上环时间是多久?

  上环后的注意事项:术前3天避免同房,术前检查必不可少,排除炎症等情况。术后休息1-2天,避免劳累,注意卫生,避免感染。

  \恒大妇科检查现在网络预约每日名额有限>>>详细点此咨询(预约)

\

  【温馨提醒】有更多疑问您可点击咨询在线专家,或拨打热线:0891-6611666 QQ:120 6611666